计算机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2013-12-28 04:10:09     发布者:hduleague     点击:310
分享到:
  • 12月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3教405举行。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化龙、学院团委书记张晓琪、新生辅导员叶鸿出席此次仪式。

    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张晓琪发言,号召同学们以一颗感恩之心回访母校,宣传杭电,并对我院寒假社会实践寄予了坚定的信心。实践委员介绍了2013年寒假社会实践安排的总体情况。仪式上交代了安全注意事项,最后所有实践团队签订了社会实践文明公约。

        计算机学院本次共组织了26支实践团队,实践地点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最北到黑龙江最南到广西。各团队围绕“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的主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期待他们寒假的优异表现,展现杭电学子的优良风貌。

    /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