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菁英班参观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展活动顺利开展
2015-05-30 11:03:00     发布者:     点击:327
分享到:
  •        5月30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菁英班参观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展活动如期开展。由软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宋星远老师带队的菁英班学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中国美院“山水相望”毕业创作展活动。
           在美院学生志愿者的导览下,学员参观了多个展厅,欣赏了许多美院毕业生的优秀毕业作品,毕业生们也在现场为观众解读自己创作的作品,介绍作品背后的故事。展出的毕业作品显示出了美院毕业生在艺术设计、摄影、美术、手工等方面的艺术才华。杭电青马学员在欣赏和赞叹中也体会到了美院学子对艺术的不懈追求与努力。
           此次的美院之行,为菁英班学员带来了生动的美术普及课,令学员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同时加强了两校学生间的联系,加深了学校间学生组织的交流。(校团委、青马学院/文 摄)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