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户外宣传(含宣传活动场地)审批表
2016-04-15 02:05:06     发布者:     点击:369
分享到: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户外宣传(含宣传活动场地)审批表
    网上申请操作流程
     
    所有户外宣传(含宣传活动场地)审批均有相关负责老师进入数字校园后进行网上申报操作,2015年1月1日后非特殊原因不再接受纸质申请。
    如有问题可以网上QQ联系各学院团委书记。另网上申请各审批部门将在每天下午15点前做一天统一审批,请务必在15点前确认主办方是否已经审批。同时如是急办活动,请务必提前申请。
     
    • 进入数字校园,用老师的工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
    • 进入办公自动化(OA)系统
    /
    如没有找到该选项,可以在最上方的应用中心中搜索“办公自动化”安装该插件,安装后重新登录即可使用。
    /

    • 进入办公自动化系统后,将看到以下界面,并找到右下角“教学区户外宣传(含宣传活动场地)审批表”和“生活区户外宣传(含宣传活动场地)审批表”,请对应申请情况做出选择并点击进入。
     /

    • 进入户外宣传(含宣传活动场地)审批表后,会看到以下界面,请输入填写标黄色的全部内容(必填项),请务必认真填写,不要遗漏,否则影响各部门审批。其中,宣传内容附件上传,请在审批海报、喷绘等内容时务必上传,否则不予审批。横幅内容请务必写清楚,并根据相关规定样式附上活动开展方名称。
     /

    五、填写完成,就按下图中红色框内“发送”按钮,进行申报递交,之后审批部门将看到你们的填写申请,并在网上进行审批。
    /
     
    六、申请人可以在系统中查阅审批情况,可见下图。
    /
     
     七、主办方审核(第一审核人):
    申请人在提交申请后在选择下一级审批执行人时,请选择你所属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姓名(各学院团委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相应审批人员将会收到系统短信审批提醒。主办方第一审核人可以登陆办公自动化系统,在首页中看到待办事项,并点击进入进行审核,请及时确认和审核相关活动。

     /
     
    八、团委审核(第二审核人):
    主办方第一审核人审核完成后,在选择下一级执行人时,请选择团委相关活动审核老师(科技类活动:贾鹏飞,社团活动:马鹏宇;志愿者活动:谢涵伊;团务、媒体或其他所有活动:邹昕瑶,如不明确活动性质可以直接点选:邹昕瑶)。同时可以在右侧已办事项中查看到办理情况。
     
    /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