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2016-11-03 03:20:00     发布者:hduqx     点击:794
分享到:
  •   11月3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科技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杭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董祖德,共青团杭州市委书记周扬,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国际交流合作处、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参与服务峰会的全体师生出席此次会议。
    /
            我校师生在本次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了国际峰会杭州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杭州市委市政府等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也收到了国际峰会杭州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发来的感谢信。此外,在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在全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荣获由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政府授予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由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以及由浙江省志愿者协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邹昕瑶、杨成、陈敏博等获得由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政府颁发的“浙江省G20杭州峰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陈超、黄颖、尹菊琴、黄维锋、黎亚平、杨怀胜等6人获得由中国志愿者协会颁发“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谢涵伊、宋星远、刘涛等3人获得由浙江省志愿者协会颁发的“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赵星伦、顾函城、黄大清等19人获得由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邹佳慧、张坤、黄振等19人获得由浙江省志愿者协会颁发的“浙江省G20杭州峰会会场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严浩吉、唐闰琪、孟小湉等358名师生获得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G20杭州峰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
    先进个人
    /
    ▲先进工作者
    /
    ▲杰出志愿者
            共青团杭州市委书记周扬在大会上回顾了志愿者从面试到上岗的全过程,肯定了我校志愿者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我校各部门的全力支持和保障。同时希望我校青年学生秉持志愿服务之心、践行志愿服务之行,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高度的主人翁的责任感、使命感,谱写出更多感人的志愿故事。
    /
    共青团杭州市委书记  周扬
           校党委副书记朱斌表示,参与峰会志愿服务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这段经历必将成为我们宝贵而难忘的人生记忆。而继承和弘扬峰会服务精神应该成为我们毕生的任务和追求,就是要不断练就过硬本领,要学习精益求精的态度,要学习高超的工作艺术,并把学习转化为刻苦专研的能力,转化为今后在职场工作的动力,应对人生的挑战,继承和弘扬峰会服务精神就是要始终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里,要永远坚定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希望大家能以归零的心态,扬鞭奋蹄,再创辉煌。
    /
    校党委副书记  朱斌
            最后杭州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董祖德带来专题讲座,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故事,嘱咐青年学生要注重道德修养、团队协作,通过对自我的认识和剖析,不断学习,树立人生梦想保持对生活的**和执着的信念,怀揣感恩之心,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

    杭州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    董祖德

            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期间,我校有近400名师生参与服务,累计提供服务1592人次,服务时长14586小时。他们以最优秀的表现参与了G20杭州峰会第四次协调人会议、财金副手会议以及卫志部后勤保障工作。我校的小青荷们也被各国嘉宾、省市各级领导称赞为组织有力、培训有方,每一个都是高颜值、最亲和、最有素质体现的中国青年。
    /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