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百团大战强势来袭,还有奥运冠军助阵哦!
2016-12-09 07:14:35     发布者:hdustl     点击:385
分享到:
  • University百团大战强势来袭,还有奥运冠军助阵哦!

    10月15、16日,五餐门口举行了令人期待的百团大战。小伙伴们通过这次活动找到了自己心仪的社团。15日早上的主题是“文化之旅”。莽原文学社协会的朗诵,日语协会的歌曲串烧、韩语协会的歌舞、民族文化交流社和国学社的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了文化的交融与碰撞。
    下午则是“歌舞青春”的主题。吉协、UK、DMC音乐社、1900工作室。各种酷炫的乐队,各种好听到耳朵要怀孕的音乐,还有setfree带来的**四射的舞蹈,一场视听盛宴呈现在我们眼前。
    16日上午的“纷呈舞台”,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新鲜感,ESPMind、魔术社的魔术表演,爱心手语社的《小幸运》,IT狂人的歌曲串烧酷溜的轮滑青春,还有STARS漫研社的宅舞串烧,一场视听盛宴呈现在眼前。
    青春的脚步 快如金秋之风。16日下午“体育擂台”,点燃生命的**,国防协会、梅花拳协会、跆拳道社的武打表演,双截棍俱乐部、武道社、一辉格斗社的《武道一辉》,充满了武术阳刚威仪,篮球俱乐部的篮球秀,他们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重头戏还在后面!奥运冠军亲临现场。叶诗文、徐嘉余、刘湘与大家零距离接触!小叶子开朗可爱,刘湘美丽大方,大男孩徐嘉余更是与迷妹们开起了玩笑,还与同学们亲密互动交流经验,学起了梅花拳和花式篮球。
    最后,庆祝此次百团大战圆满结束!
    /////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