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杭电优秀社团——听“指导老师”说
2016-12-09 08:39:01     发布者:hdustl     点击:530
分享到:
  • 从11.28到12.02社联对社团的指导老师们进行了为期五天的采访,深入了解了社团们的发展进程以及未来期望。
    先采访的是杭电助手和焦点摄影的老师。指导老师简要地介绍了一下社团的功能,表达了对他们的期盼,以及进行了经验指导和未来企盼。
    再采访的是创行和国学社的老师。指导老师主要向我们发表了他们对自己所指导的社团的看法以及意见。
    最后采访的是电子孵化器和校宿舍管理委员会的老师。老师表达了他们对于社团之间的合作交流的看法以及指出了他们认为的社团建设的关键。
    通过这三天与指导老师的交流,让我们更加了解到这些社团里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让我们更加期待这些社团的进步,可以带给同学们一个更加精彩的大学生活。
    谢谢辛苦的老师们以及社团干事们,杭电会因为你们变得更好!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