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一做”,春季启程
2017-04-10 09:38:30     发布者:hduleague     点击:2608
分享到:

  • “一学一做”,春季启程
                                                                                    ——外国语学院春季团日活动评比
     
           2017年4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一学一做”春季团日活动评比圆满展开。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窦琳老师,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强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马琛琛,网络安全学院组织部部长周慕寒,管理学院案例分析竞赛中心副部长董一帆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评比总共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团日活动PPT成果展示、团学知识竞赛和十佳学习心得评奖。在主持人讲述评比细则中,活动第一部分正式开始,一位位团支部的负责人都展示出了每位共青团员应有的风采,将自己这一段时间内学习的各种心得,做的各种志愿服务,化作一张张精美的PPT向我们娓娓道来。有的团支部都用朗诵的方式表达出对“一学一做”主题的深刻理解,有的团支部则以张海迪女士的事例表达出自己向上的精神,还有的团支部热心公益。不同的表现,同样的精彩。团日活动PPT展示结束后,知识竞赛相继展开。各团支部负责人踊跃抢答,积极运用在团日活动中自学到的知识,参与到竞赛中,使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知识竞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线下评比出的十佳学习心得的评奖结果,并对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一学一做”春季团日活动,旨在提高团员的思想素质与工作精神,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从各方面鞭策同学们在实践中身体力行,保持优良的思想素质,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正是说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外院的学子能够保持着优良品德,走的很远,走的更好!






     
    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黄婧
    图/樊彦康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