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9名第九届金砖国家统计局长会议志愿者出征
2017-09-06 03:29:22     发布者:hduleague     点击:192
分享到:
  •     9月4日,学校在下沙校区科技馆举行第九届金砖国家统计局长会议志愿者动员部署暨集中培训会。浙江省统计局团委书记罗斌、杭州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陈碧红,校团委负责人以及39名志愿者参加培训会。
      会上,罗斌介绍了本届金砖国家统计局长会议的基本情况,希望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时刻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用最暖心、最真诚、最彬彬有礼的服务向各国来宾展示中国青年的良好形象。
      陈碧红作动员部署,号召全体志愿者珍惜机会、争当表率,提升本领、学以致用,注意安全、注重细节,作为中国青年志愿者代表在国际赛会的舞台上精彩亮相、绽放光彩。

      会上,全体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表示要牢记志愿者宗旨、践行志愿者精神、恪守志愿者规范、塑造志愿者形象,用真诚的微笑、满腔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为会议的顺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出征仪式后,志愿者们接受了医疗急救基础知识、杭州历史文化、志愿者理念、服务要求规范、礼仪等相关知识的培训。
      据悉,我校39名志愿者将于9月6日至8日参与第九届金砖国家统计局长会议志愿服务工作,当好中国青年的代言人,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的风采。(校团委)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