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社团上演“百团大战”——暨2017年学生组织、社团招新活动
2017-09-24 09:24:03     发布者:     点击:775
分享到:
  • 918日——23日,我校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五四广场及生活区五餐前小广场举办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和217家学生社团在招新现场各出奇招,使出浑身解数上演百团大战力争在招新中吸引更多的新生力量,参与活动近万余人。

    在为期六天的活动中,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齐聚一堂,向全校师生集中展示自身的特色和风采,宣传杭电独特的社团文化。前来参加学生社团招新的新生络绎不绝,全场氛围热情,有学长的实力Rapper燥动声势,更有婉转的吉他声带来扑面的校园风。展台前的学长学姐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新生答疑解惑。今年,新生们也可以通过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等渠道积极地参与自己感兴趣的社团,为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做好准备。

    我校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发布《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学联学生会改革方案》,在高校党委领导下,构建一心双环组织格局,印发杭电党办【201649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试行)》文件,简化社团注册流程,新成立社团需满足5个条件:至少由3名以上学生发起,有明确的社团指导老师、社团名称、未来发展目标、办团特色与亮点等条件,鼓励广大学生成立社团,在第二课堂的实践平台上发光发热。(校团委、校社联/校社联/摄)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