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十九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主题展)志愿服务工作
2017-10-25 01:51:45     发布者:     点击:353
分享到:
  • 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144名志愿者“小电荷”参与第十九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主题展)志愿服务工作,以热情大方、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迎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展民众和旅**业工作者,展示了杭电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经过前期招募、面试、培训等环节,“小电荷”们正式上岗!从引导嘉宾、接送外宾、为游客指路答疑,到搬运物资、整理资料、布置会场,每一位“小电荷”都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期间,“小电荷”们还参与到2017国际大学创新与投资合作论坛、2017新生代企业家论坛等会议的会务服务工作。独具杭州特色的西博会、休博会,因“小电荷”的身影,有了一道亮丽的蓝色风景线。每一位“小电荷”的努力,都是秋日里的一丝暖意。

    可爱的“小电荷”们既是会场秩序的维护者、嘉宾们的接待者,更是传播文化的光荣使者!无志愿,不大学。喜迎十九大,杭电学子以志愿服务社会、以爱心丈量公益,用青春风采为祖国母亲打call!(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摄)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