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在杭高校”时政评论员大赛
2017-10-20 02:30:55     发布者:     点击:720
分享到:
  • 各基层团委、**分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把其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相结合在杭高校评论员大赛将于2017年下半年开展根据大赛要求我校将开展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为主题的第九届“在杭高校”时政评论员大赛校内选拔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本届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

    二、活动时间

    1. 总体时间:2017年10月23日—2017年11月11日

    2. 初赛: 2017年10月23日—2017年10月28日

    3. 复赛: 2017年11月1日(暂定)   

    4. 校赛: 2017年11月11日(暂定)

    三、活动对象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

    四、活动形式

    1. 院赛:各个学院可根据大赛规则,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安排学院初赛。初赛各学院决出3—4人晋级复赛。

    2. 复赛:复赛比赛形式以笔试的形式展开。题目类型包括单选、判断、多选、材料论述题,满分为 100 分。复赛成绩前 6 的同学晋级校赛。

    3. 校赛:由校**会组织现场比赛,比赛包含时事知多少时政我抢答杭电青年说三个环节。校赛共选拔3位选手,代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参加第届“在杭高校”时事评论员大赛浙江财经大学赛区半决赛。

    、奖项设置

    大赛共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佳风采奖一名,优秀奖若干名。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选手获得参加第届“在杭高校”时评论员大赛半决赛资格。

    学院基层团委、**会要充分重视本次活动,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初赛由各基层团委主办,复赛和决赛相应规则流程请详见附件1、2。纸质版报名表于1028日17:00 前交于校**会办公室(综合楼 302),电子版报名表同样1028日17:00 前发到邮箱 hduzth@qq.com。

    本次活动的参与情况、获奖情况、宣传情况将作为考核学院**会工作的重要项目纳入年度考核,并作为评比优秀分会的重要参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宋星远(老师86878601

    周秦禾      15968134215

    孟泽铭      13357146944

      

    附件:2017056杭电团字〔2017〕56号关于开展第八届“在杭高校”时政评论员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pdf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