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首届 “超能通缉”达人秀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7-11-04 10:31:01     发布者:     点击:529
分享到:

  • 各基层团委、学生会组织:

    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鼓励更多师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为具有特长的师生提供展示个人或团队风采的舞台,促进师生间交流和沟通,校团委、校学生会决定于11-12月举办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首届“超能通缉”达人秀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以寻找校内具备各种才能的达人为目的,以报名参赛的方式,挑选出最具杭电特色、最具实力的达人(团队),以舞台方式展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116-1117日):报名、初选;

    第二阶段(1118日):学校选拔赛;

    第三阶段(1119-129日):选手集训、排练;

    第四阶段(1210日全天):彩排;

    第五阶段(1210日晚):学校总决赛。

    二、参赛要求和比赛办法

    (一)参赛要求:

    1. 参赛对象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全日制在校生及历届毕业生;

    2. 可以个人或团体等方式报名参赛;

    3. 参赛选手需具备一定的才能,种类不限(人文、科技、益智、艺术、体育、创意等各类才艺);

    4. 参赛选手可以选择以学院或学生会组织(包括学生社团)为推荐单位。

    (二)比赛办法:

    第一阶段比赛:通过各学院、学生会组织(包括学生社团)推选,以及线上线下报名方式参赛,并对报名选手的展示情况进行初步筛选。线上报名需将展示视频发送至指定联系邮箱,现场报名将进行现场录制,通过参赛视频筛选去除一部分不符合要求的选手,其余进入选拔赛。

    第二阶段比赛:选拔赛。在学活舞池进行选拔赛,将进入选拔赛的个人或团队根据能力类别进行分类,进行现场同类别PK展示,选手上台顺序由现场追光随机抽取。专家评委将根据选手表现打分,同时现场设置选手人气评分。选手最终得分由专家评委打分和选手人气评分两者按一定比例综合评定。选拔赛晋级名单将在选拔赛结束后公布。

    第三阶段比赛:总决赛。选出杭电年度最具特色、最具实力的达人(团队)。

    三、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设立最强超能力者冠、亚、季军,十佳超能力者以及人气超新星若干。另根据参赛选手的推荐单位工作情况(进入总决赛选手数量、活动期间宣传及组织工作),评选五个优秀超能力培养基地。本次活动结果将参与星级社团评比,将为积极参与、取得奖项的社团出示证明。

    四、工作要求

    请各基层团委、学生会组织重视此项工作的组织和开展,积极挖掘、动员学生或学生团体参与此项比赛。有意向的学生或团体请于1117日前将报名材料(报名表详见附件、视频等资料)送至校学生会办公室(综合楼304)。线上报名请关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菜单栏。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邹昕瑶  86915002

                      翁裕涛  15968809691

                      俞志睿  13357192649

                      陈雨杉  13372418747

                      杜家誉  13372410524

    联系邮箱:hduwenyi@sina.com


    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2017064杭电团联〔2017〕64号 关于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首届“超能通缉”达人秀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