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1周年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2017-12-10 05:13:49     发布者:     点击:322
分享到:
  •     2017129日晚,由艺术教育中心、校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纪念一二·运动82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1周年合唱比赛在杭电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隆重举行。副校长吕金海,以及各职能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千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浙江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浙江省音乐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合唱协会副理事长鲁晓虹,中国群众音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合唱协会副会长、正高职称二级专家张卫东,浙江电视台高级文艺导演周永东,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为纪念这场伟大的爱国救亡运动,我校每年举办纪念一二·运动合唱比赛。今年,嘹亮的歌声再次在杭电响起,或慷慨激昂、或温婉动听,仿佛与时间远方的呐喊声交织于此。来自18个学院的同学们倾情演绎,用一首首各具特色的歌谣为在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凭借对《掀起你的盖头来》的完美演绎获得特等奖;电子信息学院的《乌兰巴托的夜》、管理学院的《我喜欢》、经济学院的《我喜欢》获得一等奖;计算机学院的《爱情树》、通信工程学院的《菊花台》、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时间都去哪了》、研究生院的《在灿烂的阳光下》、机械工程学院的《午后》、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的《红蜻蜓》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会计学院、卓越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理学院、自动化学院获得三等奖。“组织工作奖”由会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与法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获得。此外,外国语学院获“舞台表演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寇龚权治同学获得“最佳钢琴伴奏奖”,经济学院获“最佳视频奖”,计算机学院朱一笑同学、经济学院胡雯锴同学和信息工程学院李阳老师获“最佳指挥奖”。

        杭电学子不忘初心、缅怀历史,继承一二九精神,忠诚家国担大任,将新时代最蓬勃的音符唱响。(校艺术教育中心、校大学生艺术团、青年通讯社/文,青年通讯社/摄)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