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上下共同梳理2017成果,展望2018
2018-01-26 08:16:48     发布者:     点击:1101
分享到:
  • 近两周来,我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共同梳理2017年共青团工作情况,主动与各基层团委书记单独座谈,认真听取各基层团委书记平时的工作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建议。

    理学院团委书记洪盈盈老师在谈话后表示:“这样深入的聊一聊很有必要,更加清晰梳理了学院团学工作目前存在问题,同时也为2018年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2018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彦飞老师表示:“作为全校团学干部的娘家人,有活力有想法有热情有思路的老杜,又给了我力量。谈话结束回来后,我立马做了份2018年的工作目标。心若在,力就在,电子团委2018年要继续跟青年不离不弃,做好青年的伴路人。”

    学校团委指出,2018年我校基层团委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要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学院团委应该每年至少向学院党委专题汇报工作一次,院党委将团的建设纳入学院建设中,推行团建与党建同规划、同部署。二是在艺术教育方面,要探索成立学院艺术团或其他艺术类社团,发展有特长的青年教师。加强学生的艺术熏陶,实现其专业成才和精神成人。三是针对科技竞赛,建议探索成立青年教师指导委员会,加强挑战杯、创青春、新苗等大型赛事的组织工作。促进青年教师联系学生,教学相长。

    新的一年里,希望各基层团委不忘初心,共同思考如何按照重点大学的标准来建设共青团,如何打造具有政治本色、信息特色、青春本色的共青团,如何为新时代培养好强国一代的杭电人。(校团委)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