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第六期菁英班学员招募顺利举
2018-04-03 08:17:57     发布者:     点击:164
分享到:

  • 2018331-41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第六期菁英班招生笔试、面试顺利举行。共114人经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相关学生社团推荐参加选拔。

    选拔过程中,有条不紊、秩序井然,通过考核学生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考查学生对热点新闻的了解程度,对时事政治、社会问题的分析和看法,以及文字表达能力。综合选拔我校青年学生骨干,为新一期的青马菁英班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下一阶段,入选学员将参与理论和实践两个模块的学习过程,包含名家讲座、分享会、读书、考察调研、素质拓展、走访参观、志愿服务、实习实践和对外交流等活动,为青年大学生综合能力提升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校团委、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文,校学生会/图)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