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18-04-03 09:10:07     发布者:     点击:708
分享到:
  • 42日下午,浙江省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在我校科技馆报告厅举行。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宣讲团成员代表、各团市委分管书记和宣传部长、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在杭省属高校团委书记及省属高校学生代表与会。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首先肯定了团省委和杭电为此次活动所做的大量细致而有效的工作。其次指出讲习团要聚焦新时代,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精神,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价值观念;讲习团要聚焦新理论,要带头学深学透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习团要聚焦新青年,要针对性的面向青年进行靶向讲解,大胆创新理论宣讲的方式、方法和载体,把透彻的思想讲透彻,把鲜活的理论讲鲜活,围绕青年思想上的关心关切,有针对性的回应需求、解难答疑。

    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出席并致辞,首先代表全体杭电师生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青年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其次指出青年朋友们定能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勇担重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王慧琳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人人拥抱新时代;广大团员青年要勇立潮头,人人争当新青年;广大团员青年要身体力行,人人参与“讲习团”。

    之后,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等单位领导为讲习团成员授聘书。党的十九大代表吕义聪、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朱娜、浙江大学教授薄拯、返乡创业青年代表沈杰分别作了主旨宣讲,并与现场大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校团委/文,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会/图)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