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礼赞芳华”社团巡礼节开幕
2018-04-25 01:01:45     发布者:     点击:301
分享到:
  • 4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各学生社团承办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礼赞芳华社团巡礼节在下沙校区东田径场拉开序幕。第十一届GR摇滚节作为巡礼节的开幕活动,为在场的50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摇滚盛宴。

    开幕活动主要由三部分组成,重返童年游戏互动区、团团夜市公益义卖区以及GR摇滚区。我校师生在游戏互动区中回味童年时光,在公益义卖区中为学校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在GR摇滚区随着狂放的摇滚歌曲尽情摇摆,嗨翻现场,将整个开幕式推向了**。

    本届社团巡礼节将持续一个月不断上演精彩社团活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始终秉承发挥学生社团专长、展现学生社团风采、锻炼学生社团骨干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的宗旨,在发扬社团文化和打造学生喜爱的精品社团活动上下功夫,让更多人感受社团文化的独特魅力,体验丰富多彩的社团生活,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并取得显著成效,GR摇滚节、舞出我人生、Hackathon大赛、莽原杯征文比赛、诗词大会等精品社团活动深入人心,丰富我校学生的精神生活,营造出了浓厚的第二课堂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文:校团委、校社联,摄:焦点摄影)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