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权益,全意为你”——第八届在杭高校维权论坛顺利举行
2018-05-17 06:39:34     发布者:     点击:438
分享到:
  • 盛夏五月,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第八届在杭高校**论坛于本月13日在下沙校区科技馆扇形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秉承着“协同发展共创合作新模式,齐心协力同求在杭聚**”的主题,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浙江警察学院14所高校学生代表参与论坛,分别分享各自**经验以及创新发展服务项目。

    论坛上各参与学生代表就各高校学生权益维护工作作了PPT经验展示,介绍了本校学生会**组织的日常运营和特色**活动。同时就如何使**组织与学校和学生的联系更加紧密”“如何建立与完善整套**流程是否需要设立失物招领板块”等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宝贵的经验分享和讨论成果也为后期如何更好地建设权益校园提供了借鉴。此外,会上全票通过浙江警察学院加入在杭高校**论坛

    本次论坛不仅加强了各高校间的交流,为进一步推动切实维护广大同学的切身益,师生创美好校园始终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校团委、校学生会/文,校学生会/图)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