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Dear U”第二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8-05-21 10:42:41     发布者:     点击:316
分享到:
  • 520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六届“Hey Dear U”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火热举行。本场比赛沿用去年的户外场地,在下沙校区东田径场举办,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校党委副书记朱斌,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兄弟高校嘉宾应邀出席,与我校40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浙江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浙江省音乐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合唱协会副理事长鲁晓虹,原浙江省音协主席、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谭丽娟,浙江省音协顾问、词曲作家、国家一级导演周羽强,声乐教育家、研究馆员、现任浙江省歌唱家艺术团团长、浙江省声乐研究学院院长、浙江群文声乐研究学会副会长马建华,教育部大型校园文艺直播活动五月的鲜花十届总导演,浙江电视台高级文艺导演周永东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届比赛仍以“Hey Dear U”为主题,经过海选、分赛区和晋级赛的层层选拔,历时69天,在635人中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决赛比拼。比赛中,选手们一展歌喉、各显神通,用最诚挚的歌声表达来他们的热情与柔情。动人的歌声、璀璨的光影与台下观众的鼓掌欢呼交织融合,将现场的气氛推上**。

    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电子信息学院的丁心怡凭借空灵的嗓音和完美的发挥夺得本届校园十佳歌手的冠军,通信工程学院的方正浩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赵明涛的组合获得亚军,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邱安然季军,另外,通过网络投票,信息工程学院的汤中霖获得最佳人气奖。通信工程学院的朱海阳、自动化学院的邢顺翔、国际教育学院的Gaukhar J、计算机学院的许明凤、通信工程学院的徐思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胡威、信息工程学院的汤中霖获得本届校园十佳歌手的称号。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