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29届“乐辩善思,集贤问鼎”群英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8-05-31 06:19:31     发布者:     点击:295
分享到:
  • 53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人文与法学院团委承办的第29届“群英杯”辩论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守正楼(12教)301教室举行。

    资深辩手张迪芯、吕新远、唐焘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

    闭幕式上,组委会代表向进入决赛的两只辩论队表示祝贺,希望所有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辩出水平,辩出真我。会计学院辩论队与电子信息学院辩论队围绕“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和“岂能无愧于心,但求尽如人意” 这一辩题,为大家带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冠亚军争夺赛。

    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观众提问、辩手互动、评委点评等环节,电子信息学院、会计学院、人文与法学院辩论队分别获得本届“群英杯”冠军、亚军、季军,王霖、肖剑朝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辩论队获得最佳人气队伍。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