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5银10铜
2018-05-22 10:20:39     发布者:     点击:363
分享到:
  • 5月18日至20日,“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行。经过作品展示、秘密答辩、公开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共有15件作品获奖,其中银奖5项、铜奖10项。


    本次竞赛,由电子信息学院选送,钱昇、林君、尹国俊指导,黄智淼、杨黎明、姜楠、杨王辉、周芳伊、徐乐、杜永辉、倪静茜、何怡霏、任俊佳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微传感器的物质检测系统”;由电子信息学院选送,秦会斌、钱昇指导,伍嘉俊、陈霖凯、申屠相镕、郑珂、杜冠峰、吴娅婷、宓甜、饶嘉宇、沈晨凯、彭荣传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闪泊智能锁”的无人化车位管理系统”;由电子信息学院选送,孙玲玲、钱昇、禹献云指导,刘新宇、赵星伦、周雪芳、马林、周铭、陈希、张玉杰、翁凯伦、孙佳意、任俊佳同学的参赛作品“星科智能库存云盘点系统服务商”;由经济学院选送,尹国俊、孙玲玲指导,谢智贤、池欣芯、胡珊、徐凯、蒋璐闻、陈靖宇、张永森、方健男、边玎超、马恺强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深度学习的垃圾智能分类回收项目”获得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由通信工程学院选送,孟庆宁、严骁、钱昇指导,柴兴旭、郑天一、任汝迪、李浩杨、仲悦嵘、麦廷锋、金路亚、王菁、谢承轩同学的参赛作品“视界—为视障者打造互联网无障碍生态圈”获得公益创业赛银奖。


    比赛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朱斌与在“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团队和指导教师代表座谈交流,鼓励同学们将此次比赛看成一场游戏、一场很有意义的游戏一场很有用的比赛,要读懂游戏规则,锻炼自身全方面的综合能力。


    本届“挑战杯”创业大赛共收到全省77所高校的934件创业作品,经过复赛评审,来自45所高校的216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据悉,我省将从获奖名单中择优推荐参加在浙江大学举办的全国竞赛。(校团委校学生科技协会/文校学生科技协会/摄)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