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英语六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2018-06-11 02:28:26     发布者:     点击:259
分享到:
  • 69日由我校学生会举办的2018年英语六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此次模拟考试是为英语六级正式考试做准备,旨在提高我校学子的英语应试能力,缓解考前紧张情绪。本学期参加模拟考试的同学近2000,设有28个考场,考场分布在七号教学楼

    本次考试中,主动报名参加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监考的同学们认真监考考试结束后,为了让考生能够对自己的试卷进行校对,并为正式六级考试查漏补缺,学生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本次模拟****。

    在本次模拟考试的前期准备中,校学生会的同学们出力献策。与英语领航企业新航道专修学校进行沟通,精心准备模拟考试卷。学生们模拟正式考试整理学生信息以及编排座位号,考前三天于每个教室进行英语听力试音,准备考生须知内容和试卷整理,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能力提升的最好体现。

    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正式考试中取得佳绩!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