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 志愿者动员部署暨志愿者培训会
2018-09-12 09:57:12     发布者:     点击:333
分享到:
  • 94日,2018年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志愿者动员部署暨志愿者培训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科技馆二楼扇形会议室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吕金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杜加友,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项目指导部负责人盛晓晶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作志愿服务工作动员部署。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隆作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概况介绍,并寄语志愿者们要不辱使命,在服务过程中展现最优秀的精神风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吕金海对我校志愿者们提出希望大家能在本次服务中有所收获,号召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百分之百努力、百分之百担当、百分之百付出,不负重托,以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现青春中国之风采。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针对志愿者服务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志愿者们展现最佳形象,不负光荣使命;二是希望志愿者们可以提供最优服务,同时在服务过程中锻炼磨砺自己;三是希望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弘扬团队精神,严守纪律要求。

    动员大会上,我校志愿者代表、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刘安琪代表全体志愿者表态发言并领誓,倡导以青春健康的形象,积极向上的心态,专业细致的服务,为来自中非的嘉宾们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动员大会后培训会相继启动,杭州西子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培训师应邀为全体志愿者做志愿服务基础理念、大型志愿服务礼仪、志愿者应急和急救知识、分组岗位等相关培训。

    届时95日至7日,我校来自各学院的83名学生志愿者、3名教师志愿者将联同浙江外国语学院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15名志愿者共同奔赴机场、车站、国博主会场等地开展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志愿服务工作。期待在服务期间我校“小电荷”们展现“无志愿,不大学”的志愿服务精神,塑造中国青年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向世界递上来自杭州的名片。(校团委/文,徐晨广、鲁航宇/图)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