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小电荷”圆满完成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志愿服务工作
2018-09-12 10:09:59     发布者:     点击:377
分享到:
  •   95-7日,我校83名学生志愿者和3名教师志愿者参加了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志愿服务工作。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杭电“小电荷”以热情、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圆满完成了嘉宾接送站、来宾引导、安检、会务等多项工作,充分体现了“无志愿,不大学”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杭电志愿者的青春风采,赢得了主办方及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参与服务的会计学院2017级关宇航同学表示:“很幸运参与这次中非民营经济高峰论坛,这在大学生活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志愿让我们青春无悔。”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叶晓博同学说:“有幸见证了今年中国最大主场外交,好多非洲友人的中文很棒,‘小电荷们’纷纷在朋友圈各种晒图晒感悟,真的不枉此行。”

    电子信息学院17级王林认为:“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天志愿者服务,但是收获颇多。第一次在东站接机,第一次和外国来宾近距离交流,第一次了解大型国家级外交活动是怎么运转,每个环节都谨慎周到。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志愿者的活动当中,服务他人,提升自己!”

    外国语学院17级同学裴正源表示:“第一次参加志愿活动,既紧张又激动。见证了会场的准备工作,在酒店参与了迎接外宾的工作,也做过电梯口的引导工作,更是走进会场,亲眼目睹了平时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画面。全体志愿者和带队老师还有会场工作人员都满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服务精神,第一次真真正正地感受到幕后人员的工作同样可以丰富有趣!”

    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是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子论坛,也是浙江新一轮对外开放的重大机遇和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平台。“小电荷”在服务过程中,从人来人往的机场、东站,到流光溢彩的国博中心,始终奋战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志愿服务工作第一线,在工作中苦练本领,在服务中培育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杭电人“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远大抱负,向世界展示属于杭电青年的志愿风采,让**澎湃的青春之梦绽放在时代潮头!(校团委)

    小电荷们在签到处进行志愿服务

    “小电荷们在会场内进行志愿服务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正在指导志愿者工作

    “小电荷们在主会场内的合照

    “小电荷们在八米平台的合照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