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青春杭电”文化行动计划学生节第二十七届“Hey Dear U”校园十佳歌手比赛的通知
2019-03-18 05:22:28     发布者:     点击:402
分享到:
  •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

    为落实“青春杭电”文化行动计划,丰富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鼓励更多师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为我校具备音乐才能及梦想的学生搭建锻炼平台,培育一批艺术类人才。校团委、校学生会决定于3 -6 月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1)     第一阶段:学院赛区比赛(312-412日学院可根据自身选手报名情况选择学院单独举办或多个学院共同举办,各学院最终推选进入选拔赛名额为5人。)

    (2)     第二阶段:选拔赛(4 月中旬)

    (3)     第三阶段:半决赛(5 月上旬)

    (4)     第四阶段:总决赛(5 月中下旬)

     

    二、  参赛要求和比赛办法

    (一)   参赛要求:

    1.  参赛对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全日制在校生。

    2.  歌曲要求:

    (1)   歌曲风格不限,语种不限,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   演唱形式为独唱或组合;

    (3)   鼓励原创和改编(在晋级赛、总决赛中可酌情加   分);

    (4)   鼓励表演形式多样化(如:乐队,伴舞。在晋级赛、 总决赛中可酌情加分)。

    (二)   比赛办法:

    第一阶段比赛:学院赛区比赛

    学院赛区具体评选赛制由各学院制定,要求赛制清晰公平,比赛公正透明。各学院评选结束后,择优推选5名选手。考虑学院参赛人数的差异较大,学院可共同举办,各学院的推荐人数不变。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可直接选派2名选手,信息工程学院选派3名选手(共89名) 晋级学校选拔赛。

    第二阶段比赛:选拔赛(8935

    选拔赛打分制进行组内比拼。晋级选拔赛选手,根据学院赛区排位进行平衡划分(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选手随机分配)分为ABCDE 5组,每组18人(其中一组17人)。选手根据组别及抽签顺序依次准备2分钟内歌曲清唱(不使用伴奏带,可使用简单乐器),评委可根据演唱情况打分。

    每组共有7个晋级名额,每组分数排名前七者直接晋级半决赛。对于出现同分或者其他情况,由评委商议后决定最终晋级名单。

    第三阶段比赛:半决赛(3515

    根据选拔赛晋级名单,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依次带伴奏演唱,在每位选手演唱结束后,由评委打分,取平均分后排序,第1620名获得优秀校园歌手称号,排名第115名的选手直接晋级总决赛。

    第四阶段比赛:总决赛(决出十佳歌手及冠亚季军)

    通过比赛产生第二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10 名)、优秀

    歌手(10名),按排名决出冠、亚、季军。具体赛制另行通知。

     

    三、  奖励办法

    组织工作奖:根据学院赛区的组织工作(决赛参与人数、宣传工作、比赛期间工作人员配合程度),评选产生组织工作奖 1 名。

    十佳歌手、优秀校园歌手、最佳人气奖:授予第四 阶段比赛第 11  20 名选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优秀歌手荣誉称号,授予第四阶段排名前十的选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十佳歌手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状。授予在赛程中人气最高者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最佳人气奖

     

    四、   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团委、学生会认真组织协作相关赛区比赛, 公平公正的选拔出优秀选手。

    通过各类校园媒体积极地开展相关宣传活动。积极配合校团委、校学生会的统一工作安排。

    请各学院团委、学生会于 4  13 16 点前将晋级名单(按排序,详见附件)根据表格要求交于学生活动中心C200,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周天易:18368185098

    张悠然:13777862676

    联系邮箱:hduwenyi@sina.com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七届“Hey Dear U”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晋级选手汇总表

     

     

     

     

     

     

     

     

     

     

     

    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主题词:十佳歌手 比赛 通知


     抄  送:校党委,宣传部

    2019318日印

    附件: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七届“Hey Dear U”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学院晋级选手汇总表

     

    学院团委签章                   

    序   号

    姓   名

    性  别

    学   号

    联系方式

    1

     

     

     

     

    2

     

     

     

     

    3

     

     

     

     

    4

     

     

     

     

    5

     

     

     

     

     

    备注:请各学院团委、学生会于 4  13  16 点前将晋级名单(按排序)纸质版根据表格要求交于学生活动中心C200,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 hduwenyi@sina.com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