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评选圆满结束
2019-10-25 04:29:37     发布者:     点击:1341
分享到:
  • 20191020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评选在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钱塘新区团工委副书记金灵华、钱塘新区邻里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敏华、中国计量大学团委办公室主任王亚军、余杭区良山学校教学副校长程素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宣传部王立良老师担任评委。

    今年,我校共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团队314,经学院初评,选送52支团队进入学校复赛,校团委组织书面评审后遴选20支团队作为十佳候选团队进入决赛。各实践团队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和需求,立足乡村振兴、医养结合、精准扶贫,生态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垃圾分类等主题展开了特色实践活动。


    评选现场团队成员通过ppt演讲展示实践成果。评委们通过提问,一致认为:各参评团队紧扣时代主题,圆满完成了实践任务,心系社会,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金灵华代表评委点评提出大学生团队需要在传统服务项目的基础上结合学科专业,在形式和内容上进行创新,抓住热点、痛点开展持续有效的服务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春建功,乡村振兴实践服务团筑梦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电子信息学院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暑期志愿服务团队经济学院医养结合调查实践服务团会计学院新远在行动”清廉修身实践团温暖在心动支教服务团,理学院“青拂仲夏社会实践服务团、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法学院“我与杭电故事、经济学院青藏情支教实践服务团、通信工程学院2019黔行支教团队荣获十佳团队称号。(排名不分先后)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