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举办青春杭电星青年说求新之星引领未来主题宣讲会
2020-05-18 10:01:34     发布者:     点击:382
分享到:
  • 517日晚19:00,由校团委主办,自动化学院团委承办的2020年青春杭电星青年说求新之星引领未来主题宣讲会在钉钉平台举行,校团委官方B站同步转播,共计323人次观看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以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国家大事、千万尽力”的担当精神和“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精神,立足自身,面向未来。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获评我校2019年度求新之星的优秀学生代表王朝晖、崔倍宁、沈嘉成为主讲人,他们通过自身竞赛经验和参加科创类社团的经历,从竞赛准备,备赛心得,收获成长等方面,通过一个个亲身经历的故事与同学们展开了精彩的分享交流,收获了会场师生的频频点赞。(校团委)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