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举办2020年“两项计划”线上宣讲会
2020-05-18 10:06:04     发布者:     点击:503
分享到:
  • 517日晚1930,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两项计划”宣讲会在钉钉平台准时开始。会上进行了2020年“两项计划”政策宣讲并邀请了2019年岱山县省内计划志愿者方远辉、2013-2015年**大学服务志愿者胡松培进行志愿服务经验分享。本次宣讲会时长共1小时10分,吸引了569人次观看,点赞达8078次,累计消息329条。

    2003年两项计划实施以来,我校毕业生积极响应,已有数十名志愿者获得了“两项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他们投身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传播现代文明。扎根基层,认真工作,服务人民,追求卓越。在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的广大疆域上,挥洒热血,奉献力量,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诗篇。


    方远辉是2019年岱山县省内计划志愿者,原本不太擅长沟通的他,在志愿活动中慢慢积累了基层经验,在工作心态、工作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他现身说法,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对未来的考虑,真诚地为同学们展现了两项计划志愿者的工作情况。 


    2013年至2015年**大学服务志愿者胡松培在两年志愿活动期满后选择继续留在**,远离了大城市的喧嚣,他逐渐对这个特别的地方产生了感情。他号召杭电学子:“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共同为祖国的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两项计划”实施十多年来,我校已有338名大学生志愿者用智慧和汗水耕耘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沃土、奉献我国西部和我省边远地区。希望本次宣讲会能够让杭电学子更加深刻领会志愿服务的含义,感受服务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的魅力,进而加入到“两项计划”行列中来,到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共同为祖国的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校团委;校青协)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