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杭电 星青年说——文艺之星 乐动青春主题分享会
2020-06-05 12:05:38     发布者:     点击:1006
分享到:
  • 分享会:青春杭电 星青年说——文艺之星 乐动青春主题分享会

    分享嘉宾:尤韬栾兆方 

    分享嘉宾介绍:

     

    尤韬,女,共青团员,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法学院2018级法学专业本科生,现任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校礼仪服务中心事业部副部长等。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称号。

    爱好唱歌,喜欢弹尤克里里,更热衷于组织策划各项文艺活动。作为一名文艺爱好者,自大一进校就和文艺二字就结下了不解之缘。作为文艺部的领头人,活动的组织者,晚会的负责人,在每一场大型文艺活动的背后,都留下了她四处奔波的足迹,这一切都源于对文艺工作的热爱。除了用心组织策划各项文艺活动,在礼仪服务的工作上她也尽心尽职,积极参加礼仪培训,前后参与过十余次校内礼仪活动。文艺工作上尽心尽职,学习方面也从未懈怠。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北京浩天信和杭州律师事务所优秀奖学金,也曾被授予“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


    栾兆方,男,共青团员,卓越学院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曾担任校艺术团爱e乐团团长,2017-2018年担任校艺术团顾问,2017-2019年期间担任校艺术团爱e乐团指挥。

    热爱音乐,爱好编曲与小提琴,指导并演奏的《匈牙利舞曲No.6》《角鲨》《骷髅之舞》均获2017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省一等奖;参与了20162019年的开学典礼、元旦晚会、中秋晚会、国庆晚会等大型演出的编曲、排练、表演工作;组织指导卓越学院2017年五周年庆典节目《匈牙利舞曲No.5》的演出工作。参与组织2019年浙江省交响乐团、杭州爱乐乐团、中国爱乐乐团在杭电的三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66(周六)1730

    地点:钉钉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