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举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事解读会
2020-07-10 10:38:43     发布者:     点击:611
分享到:
  • 74日,我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事解读会在活动中心204教室举行。校团委书记、“挑战杯”教练组成员王秋兰老师向预备省赛40余支种子团队的参赛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进行赛事解读。

    根据今年比赛赛事改革的相关通知,此次解读会王秋兰老师首先从竞赛主旨及项目类别、评审要点、报送要求和注意事项几个方面向各个团队和老师介绍了比赛改革的内容,并对比赛进行了深度剖析和解读,为同学们梳理了之后在赛事中文本修改中应当关注的方向和准备细节,提出一个个项目案例的应对策略。并进行通报之后的赛事集训安排。

    今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回归“挑战杯”系列竞赛,聚焦为党育人功能,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鼓励学生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根据工作安排,接下来学校教练组展开省赛选拔和集训,最终选拔约20支优秀团队参加今年由宁波大学承办的浙江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0a084ed7c1a44d3254d72297a39a4a0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