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参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的公示
2021-03-11 04:43:40     发布者:     点击:420
分享到:
  • 关于“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推荐候选集体的公示通告

    根据团省委《关于申报“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校推荐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参评,现予以公示,征求全校师生的意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应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13月11日起到3月18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联系部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地址:活动中心A307,举报电话:0571-86878601 ,电子信箱:league-jcjs@hdu.edu.cn

    附件: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工作事迹(2016-202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

                 20213月11日


    附件:

    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工作事迹(2016-2020

    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在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改革,从严治团,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一是聚焦思想引领,厚植家国情怀。依托“青年大学习”,构建“青春杭电全IP新媒体矩阵,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累计覆盖150余万人次,引领团员青年筑牢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是聚焦青春建功,聚力服务大局。“国家大事 千万尽力”围绕精准扶贫、疫情防控等重大战略和重大需求,五年来27174名师生深入基层服务,获省委省政府批示13件;注册志愿者39426人,列省属高校第一,累计信用时长225871.1小时,累计参与服务53983人次。

    三是聚焦数字赋能,服务学生成长。发挥电子信息学科特色,研发第二课堂管理系统,开发“上课啦“我爱记单词“阳光长跑”等小程序,获人民日报海外版等十余家权威媒体点赞报道,助力数字化改革。

    四是聚焦深化改革,从严从实治团。高质量完成改革目标,实施“潮头工程”,织密五级组织体系,改进“青马工程”培养体系,全面推进班团一体化,团支部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持续提升,两个团支部获得“全国活力团支部”,40个团支部获省级表彰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