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6月共青团工作例会暨主题学习会
2021-06-15 11:43:17     发布者:     点击:490
分享到:
  •       68日午,我校共青团6月例会暨主题学习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团员之家举行。校团委、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通报、布置了挑战杯、科研育人评审相关事宜;校学生会届内调整、学生社团相关工作布置;通报和布置学社衔接2021年团员发展有关工作以及暑期社会实践、“两项计划”有关工作;另外,重点强调七一歌会节目审查情况。

          主题学习阶段强调了浙江省团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六项要求,要求全体团干部继续强化政治站位;在重要的时间节点,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建立日常的舆情监测机制和队伍;临近期末大型活动暂停,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活动中的防疫要求;暑期社会实践中做好安全教育。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