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马菁英班时政舆情班会暨新学期开班仪式
2022-03-23 02:55:39     发布者:     点击:338
分享到:

  •    2022年3月21日下午15:30,校青马菁英班时政舆情分析班会暨新学期开班仪式在学活C300举行。校青马菁英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时政舆情班会,并完成了新学期开班仪式。

    先,校青马菁英班班长高峰宣布新学期开班仪式开始。最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这次活动组织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强调大家做好防护措施。通过小游戏的形式让青马菁英班的成员们共同融入了愉悦轻松的氛围。作为过程的一个小插曲,王浩同学与李小龙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

    随后,进行了时政舆情分享,第一团支部结合本校时政舆情,通过“墙倒众人推”主题,对当今中国大学校园中存在的表白墙乱象,以及如何解决此类问题进行了分析与展望。第二团支部聚焦“两会”,针对两会中提出的减负、考研、九价疫苗接种等社会、民生问题进行分析,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讨论与思考。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班长向同学们强调了参加青马菁英班的初心与意义,征集到了来自团支书、组织委员以及其他同学们对青马菁英班的期许和接下来发展的可行性建议。本次校青马菁英班时政舆情班会暨新学期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