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1-05-31 06:55:00     发布者:aside99     点击:227
分享到:
  •   5月25日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光芒四射、人潮涌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爽动红PA第二季”杭州电 子科技大学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金一斌,校纪委书记冯浩,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场馆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负 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领导出席了总决赛。近四千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浙江歌舞剧声乐演员徐宁、范铁、陈真、耿菲菲、郝梦媛,杭州正和音乐制作有限公司音乐总监高一天,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音乐制作人小宇应邀担任评委。
    在 别开生面的开场串烧秀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历经学院选拔、学校两场半决赛后脱颖而出的18位选手,在对声音的演绎和舞台表现的把握上都有了全新的改变。 创新的车轮战晋级赛制、冠军争霸赛中五强的巅峰对决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穿插于比赛中的往届十佳歌手精彩献唱、杭州师范大学B-BOX手**四射的 Beat-box等嘉宾表演,惊艳全场,动人心弦,为在场观众送上了一台令人难忘的视听盛宴。
        经过四轮精彩绝伦的PK后,会计学院应鹏凭借不凡的唱功和独具特色的嗓音摘得“冠军”桂冠,通信工程学院彭丹希、计算机学院朱华佶分别获得亚、季军的荣 誉,他们与新闻出版学院徐展、研究生院蔡梦颖、管理学院章倩文、信息工程一分院江蕙、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马思远、人文学院姜子垚、会计学院徐菲易一同携手 成为本届校园“十佳歌手”。
    最终,我校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往届十佳歌手为大赛原创并倾情献唱的主题曲《心中的歌》中圆满落幕。历时两个 月的比赛,选手们在收获一份难以忘却的十佳情怀和成长的同时也在音乐的舞台上传唱了属于第十九届十佳歌手的坚持与梦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校学子厚爱 的音乐盛典,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释放青春魅力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

    (校团委、学生会/文)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