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火热举行
2012-07-01 07:02:05     发布者:aside99     点击:213
分享到:
  • 4月15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校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40进24半决赛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校第十七届十佳歌手吴彤、冯韵雯、郭靖,第十八届十佳歌手王安丽、宋鹏飞、吴骋骐,校学生会主席潘语嫣应邀担任评委。
       在**四射的开场舞中,40位青春靓丽的选手一一登场,引起场下观众阵阵欢呼。参加本次比赛的40位选手都是经过各学院层层选拔,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的。比赛分40进20和守擂PK赛两轮进行,选手们依次登场献艺,投入的演唱,不凡的唱功,令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
      最终,机械工程学院 毛开素,自动化学院赵梦娜,会计学院徐菲易、应鹏,电子信息学院叶天洲,通信工程学院彭丹希、宋杭科,计算机学院刘良、朱华佶,人文学院姜子垚,理学院卢 东平、张鹏飞,新闻出版学院徐展,软件工程学院张雷、谷莉莎,生命信息与仪器学院严余潇阳,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马思远,信息工程学院一分院江慧、陆野,信 息工程二分院谢朝海、程潇,研究生蔡梦颖,管理学院章倩文、吴郑旻晋级24强。
      接下来,比赛还将举行第二场半决赛和决赛,决出最后的赢家。(裘李佳  岑咪莎)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