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高举旗帜跟党走,青春建功十二五,创先争优做表率”优秀工作顺利结束
2012-07-01 06:55:39     发布者:aside99     点击:201
分享到:
  •    5月8日下午,由校团委举办“高举旗帜跟党走,青春建功十二五,创先争优做表率”创意实践主题团日活动优秀方案展评活动在第6教研楼101、102室顺利结束。

        参加评选的创意实践团日活动由各学院推优选送,经展评,机械学院的“民间文化,国之瑰宝”、自动化学院“青春建功十二 五,创先争优做表率”、会计学院的“青春建功十二五,创先争优做表率”、经贸学院“高举旗帜跟党走,青春建功一二五,创先争优做表率—不站寻常车”、管理 学院“绿色工业,让城市更美好”等20个优秀方案荣获“双十佳”称号。机械工程学院《只为一片净土》、自动化学院“青春建功十二五,创先争优做表率”、经 贸学院“绿橄榄服务队”等20个方案获二等奖,会计学院“青春建功十二五,创先争优做表率”、经贸学院“碳未来­—被绿色吹过的未来”、电子信息学院“行 走在消逝中”等12个方案获三等奖。

        本次创意实践团日活动竞赛以“高举旗帜跟党走,青春建功十二五,创先争优做表率”为主题,全校所有团支部参与,分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从今年3月至4月 为创意阶段,在展评中获奖的方案将于5月至11月付诸实践,各方案在将在暑期实践后以成果展评的方式,评选出优秀实践活动。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