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2012年“两项计划”志愿者举行欢送会
2012-07-12 10:31:39     发布者:tw_gpp     点击:203
分享到:
  • 6月21日下午,我校2012年“两项计划”志愿者欢送会举行。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和18名“两项计划”志愿者出席。
      欢送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对“两项计划”志愿者表示祝贺,并对志愿者们提出殷切希望。理学院李志广同学代表“两项计划”志愿者发表感言。与会领导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并解答了志愿者提出的各种疑惑。会上,还向志愿者送上了粽子和端午节的祝福。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和省内欠发达地区计划自2003年实施以来,受到我校毕业生的积极响应,每年录取人数均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截至目前,我校已有234名毕业生参与“两项计划”,奔赴西部(四川)和浙江省内欠发达地区开展志愿服务,深受服务地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当地用人单位的好评。今年我校共有18名学生光荣地成为“两项计划”志愿者。(校团委)

     

          /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