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380余支队伍整装待发
2012-07-12 09:37:37     发布者:tw_gpp     点击:203
分享到:
  • 6月15日下午,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胡华,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实践小分队授旗。
      胡华在出征仪式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近年来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向参与社会实践的指导教师们表示感谢。胡华说,笃学出真知,尚行长才干,希望全体实践队员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广大群众提供扎实有效的服务,在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的同时,把握好暑期社会实践的良机,深入基层,经受风雨,增长才干,作出贡献,发扬勤奋务实、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现杭电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仪式上,校团委负责人从组织机构、安全体系、激励机制和实践内容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今年社会实践筹备工作的整体情况。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韩园园同学作为实践队员代表发言,向全体队员发出“牢固树立坚定的实践信念,奉献社会锻炼自我,认真完成实践任务”的倡议,并代表全体实践队员承诺“弘扬杭电精神,在奉献中成长,安全、高效地完成实践任务”。
      今年我校社会实践以“青春九十年,报国勇争先”为主题,共组建各类团队384支,其中党员团队47支、重点团队85支,共有3725名学生参加有组织的团队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将奔赴省内外多个地区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与思政课社会实践,项目包括结对地区重点帮扶服务、新农村建设、我们的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等。
      今年学校通过与德清县文明办、团县委的对接,重点组建了“春泥计划”服务团,共有328名同学组成的27支队伍将深入到德清县的各个村开展道德实践、社会体验、志愿服务、文体娱乐、学业辅导等为主要内容的实践活动,为各行政村提供菜单式活动服务,使未成年人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陶冶情操、提升综合素质。
      当天,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安全员和信息员参加了校团委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宣传与安全知识培训。(校团委)

     

          /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