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双代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分团委和研究生会
2012-07-12 09:33:52     发布者:tw_gpp     点击:183
分享到:
  • 6月15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一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科技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金一斌、副校长朱泽飞,省学联执行主席潘语嫣,研究生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校研究生分团委、校研究生会负责人,以及本届双代会代表等出席大会。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学院等高校的研究生团学组织代表到会祝贺。
      金一斌在大会致辞中,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研究生工作的省学联、兄弟高校研究生组织表示感谢和欢迎,向所有为我校研究生工作发展作出贡献的同学们、教工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金一斌充分肯定了过去两年来学校研究生团学组织在引领学生思想、服务同学成长、繁荣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以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勉励同学们,要“求实创新、严谨务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要坚定信念,在时代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修身笃行,在文明建设中锤炼高尚品德;孜孜以求,在奋勇拼搏中成为创新人才。
      会上,潘语嫣代表省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浙江大学博士生会主席王鹏代表各莅会高校致贺辞。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第十届研究生分团委的题为《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校研究生分团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的题为《坚持创新,真诚奉献,准确定位,提升品位》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分团委和研究生会。(校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

     

          /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