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看望暑期“挑战杯”集训队员
2012-07-12 10:55:50     发布者:tw_gpp     点击:197
分享到:
  •   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中,我校两支参赛团队也正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国赛的挑战。6月12日,校团委吴卿、王秋兰等老师来到集训地点,看望、慰问“挑战杯”国赛集训团队。
            吴卿老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集训情况,深切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给集训团队带来了水果等解暑慰问品。并鼓励队员们说,“挑战杯”是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的好平台,你们是经过层层选***的佼佼者。现在正是国赛第一阶段的冲刺时期,同学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的杭电精神,秉承“追求真知、锐意创新”的“挑战杯”精神,把专业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团结奋战,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杭电代表队的风采。
           根据学校安排,我校将在8月份进行国赛第二阶段的集训。

    (供稿:校学生科技协会)

    /

    校团委吴卿、王秋兰等老师慰问“挑战杯”国赛集训团队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