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生志愿者协会温情服务高考实践团队给未来的学弟学妹“送温暖”
2012-09-10 09:20:39     发布者:tw_gpp     点击:194
分享到:
  • 高考期间,我校招生志愿者协会温情服务高考实践团队开展了一系列高考志愿活动,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貌,给未来的学弟学妹送上关怀。
      温情服务高考实践团队成员通过文字、图片等形式,广泛借助网络媒体的力量为全国的高考学子送去祝福;成员们还依托我校招生志愿者协会,在全校范围内招募高考服务志愿者百余名,赴省内11个县市、16个服务点,为高考考生提供场外服务;在高考结束迎来志愿报考之际,实践团队分成两个志愿小分队,分别在西湖文化广场和台州,开展浙江省高校招生大型义务咨询实践活动,为考生家长提供报考指南、宣传材料,解答家长有关院校选择以及志愿填报等问题。
      至活动结束,温情服务高考实践团队得到了高考生及家长们的广泛认可和赞誉。(招生协会)

    /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