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百花奖”露天电影展播在我校圆满落幕
2012-09-28 10:40:38     发布者:tw_admin     点击:164
分享到:
  • 为纪念建团9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学院文艺氛围,提高广大青年的艺术素养,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观影鉴赏力, 5月19日至22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金鸡百花奖获奖影片高校巡展暨第三十一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投票活动在我校下沙校区进行。
          此次活动由校团委组织,活动巡展的电影均为获得“金鸡”、“百花”奖的优秀国产影片。在我校进行展播的有《辛亥革命》、《海洋天堂》及《钢的琴》。每天6点30分开始,众多师生来到活动中心南广场观影。露天的广场,观影的大荧幕,不仅仅从视觉和听觉上给观众带去震撼,更是勾起师生过去的观影记忆,让大家在美好的回忆中享受精彩纷呈的影片。无论是向辛亥革命百年献礼的影片《辛亥革命》、温馨感人的真实故事《海洋天堂》,还是温暖励志的小人物题材电影《钢的琴》,都让在场师生为之动容,为之喝彩。观影之中,大家不仅仅感受到影片拍摄的精湛技艺,更是从故事中体味革命的艰辛,生活的不易,亲情的可贵,生活的馈赠,以及小人物的生存智慧,豁达乐观。
          通过放映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国产影片,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以建团90周年为契机,号召当代大学生不断增强文艺素质,提高文化修养,从而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
          “金鸡百花奖”露天电影展播活动,是学校面向全体新生开展的主题“It’s  my  life”新生季活动之一。接下来,由校团委组织的“我们一起历练成长”校级学生组织联合纳新活动将在25日和26日展开。届时,各个校级学生组织将在学生活动中心西边空地设置纳新摊位,为广大2012届新生进行纳新宣传。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