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组织工作奖”、“优秀团队”等评出
2012-10-16 09:46:37     发布者:tw_admin     点击:161
分享到:
  • 日前,学校在下沙校区科技馆举行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审会,组织专家评审团分别就“组织工作奖”、“优秀团队”、省级各类先进推荐进行选拔和评审。
      今年的评选活动共分三场进行。在“组织工作奖”评审中,各学院代表通过精彩的演说讲解以及精心制作的多媒体材料,从组织开展、宣传报道、社会反响、领导重视、后期总结等方面,集中展示了实践活动的成果和特色。“优秀团队奖”评审共有各学院选拔推荐和校级学生组织组成的82支团队参加,各团队通过PPT、电子书等形式,在5分钟内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实践内容和成果。
      经过评选,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等10个学院获得“组织工作奖”;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实践服务团、校先锋总队“行知”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理学院“晋善晋美”暑期社会实践山西分队等70个团队获得校级“优秀团队奖”。
      此外,由机械工程学院“金弓计划”小分队、通信工程学院赛扶小分队、外国语学院“心韵”小分队、 校科协“橙橙星火”小分队等组成的“相亲相爱”情系大众志愿服务团,由计算机学院食品安全宣传小分队、校**大学生反邪宣传小分队、自动化学院“红色盛夏”小分队、会计学院“星空追梦”小分队等组成的“Healthy life”知识宣传实践服务团,由学校各学院小分队组成的“春泥计划”实践服务团,由会计学院“水到衢城”小分队、管理学院“守得花儿开”小分队、信工二分院“金芽行动”小分队、电子信息学院小分队组成的“学海无涯”大型支教服务团等4个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优秀团队评选。外国语学院云和支教小分队与丽水市云和县崇头镇梅源中学联合共建的社会实践基地将参加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示范基地评选,另有3名教师和5位同学被推荐参加省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评选。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九十年,报国勇争先”为主题,共组建各类团队384支,其中党员团队47支、重点团队85支,共有3725名学生参加有组织的团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地点遍及北京、江西、河南、江苏、陕西、贵州等10多个省市区及省内欠发达地区,实践内容涉及大学生志愿者“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和“科教、文体、法律和卫生”四进社区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实践活动备受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据悉,评审会后,校暑期社会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全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认真总结,组织申报浙江省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另外还将评选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校级“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示范基地”和“优秀调研报告”等奖项,并举行“实践归来话成就”暑期社会实践专场报告会和图片展,展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成果。 (校团委)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