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三届消防文化节开幕
2012-11-14 11:46:00     发布者:tw_admin     点击:156
分享到:
  • 11月7日,在全国第22个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以“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为主题的校第三届消防文化节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开幕式,校纪委书记冯浩、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大队长续进出席,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生仪学院、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8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冯浩代表学校向开发区消防大队授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基地”铜牌,并宣布文化节开幕。续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充分发挥大学生消防志愿者在消防文化进校园中的作用的做法深表赞赏,并希望通过大学生消防安全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共同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开幕式上,为校志愿消防队队长、副队长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志愿消防队队旗交接仪式。开发区消防大队的官兵们向师生们展示了快速着装及消防车辆和装备器材的使用。惹人喜爱的杭州消防公仔形象大使“芳芳”也来到现场,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宣传手册,让活动增色不少。
      本届消防文化节将持续22天,在四个校区同时开展。文化节在继承前两届活动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了消防趣味运动会、消防车辆器材展、消防宣传作品征集、消防主题辩论赛等一系列活动,将消防常识、消防技能融入消防文化之中,使消防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本次活动受到《钱江晚报》、杭州网等多家媒体关注。(保卫处  校报学生记者社/文  焦点摄影/摄)

     

          /
          校第三届消防文化节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开幕式
     
     
          /
          校纪委书记冯浩代表学校向开发区消防大队授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基地”铜牌
     
     
          
          /
          校志愿消防队举行队旗交接仪式
     
     
          /
          开幕式后,进行了趣味消防运动会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