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六届饮食文化节开幕
2012-12-10 03:08:22     发布者:aside99     点击:152
分享到:
  •         11月14日下午,校第六届饮食文化节开幕式在下沙生活区第五餐厅前举行。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后勤各食堂员工、各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开幕活动。
      学工部、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通过本次文化节能够让更多的学生走近食堂,了解食堂运作,理解餐饮人艰辛和朴实的一面,同时不断培养学生健康饮食的习惯,让饮食文化深入人心,在丰富学生大学生活的同时,达到服务育人的目的。校学生会主席段松杰也代表全校同学对本届文化节和学校的饮食工作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开幕式后举行了饮食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了广大同学踊跃参与。
      本届饮食文化节为期半个月,将开展厨神争霸赛、学生包饺子比赛、食堂开放日、美食嘉年华等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加强师生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宣传健康饮食新理念。(后勤服务总公司/文  焦点摄影/摄)
    /
    校第六届饮食文化节开幕
    /
    饮食知识有奖问答,同学们踊跃参与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