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梦贵州小分队赴贵州省榕江县支教
2013-07-21 07:57:25     发布者:shehuishijian     点击:228
分享到:
  •  

    面对着贵州大山中孩子炙热的求知眼神,2013年杭电通信缘梦贵州小分队,怀揣着一颗爱心满溢的心,于7月14日从杭州出发,并于次日早晨到达贵州,开启了我们的支教爱心之旅。

    /
     

    首日,我们的队员们经过长途舟车劳顿,不断辗转,于当日下午到达支教目的地贵州省榕江县定威乡,该乡中心校的校长热情的接待了队员们,安排我校小分队赴定威乡计水村良田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并且安排了队员们当晚的住宿。

    第二天一早,缘梦贵州小分队的全体13名队员便整装待发,前往计水村良田小学,上午到达之后便开始动员当地的孩子们加入我们爱心支教的活动中来。在强烈的求知欲的驱使下,当地的孩子们反映非常热烈,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我们的支教活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便有23个孩子来到我们所在的良田小学参与支教活动。整个支教也于当天下午正式开始。

    /
     

    下午的支教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我队的每个队员都和同学们相互认识,相互交流,随后的音乐课,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稚嫩但却充满希望的声音一直回荡在整个校园之中。课程结束后,依然有很多同学留在学校与我们一起活动一起游戏。最后恋恋不舍的归去。

    / 
     

    黔东南夜晚的星空是明亮的,星星随远,却让人充满希望。队员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备完明天的课程,在一片悠然的虫鸣中酣然入睡。因为明天还有太阳,普照大地。

     
     
                                           通信学院缘梦贵州小分队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