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马学院素质拓展课程顺利开展
2015-04-11 10:58:00     发布者:     点击:401
分享到:
  •        特邀教师杨怀胜老师组织了本次素质拓展课程,青马第三期菁英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课程开始前,杨怀胜老师做了简短的讲话。他对于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活动的背景做了简要的介绍,最后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不断的提高能力,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素质拓展活动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以小组为单位的系列趣味竞赛与活动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拓展。其中,“谁最有特色”“模拟进化论”等趣味活动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无不尽笑颜开。经过两小时的紧张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各学员对彼此的了解,让大家学会了交流与配合,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为之后一学期青马课程的开展打好了基础。
    (杭电青马学院/文)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