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一届 “春风杯”理论知识竞赛决出名次
2015-04-18 02:27:00     发布者:     点击:229
分享到:
  • 4月1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会承办的校第十一届“春风杯”理论知识竞赛决赛举行。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理工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会代表应邀出席。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电子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卓越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和自动化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基础考验、风险推断、擂台对战、风采展示和附加角逐等五个环节。参赛选手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异常。在风采展示环节,各代表队分别就世界经济战略、中国足球、互联网发展等时政热点进行论述,展现了参赛者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分析能力。
      比赛结果,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电子信息学院代表队、卓越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和自动化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王书赢同学获最佳风采奖。(校团委  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会)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