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电子”第七届科技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5-06-03 01:25:00     发布者:     点击:339
分享到:
  • 6月2日晚,由我校和浙江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E梦想 芯未来”第七届“飞扬电子”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金一斌,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汤兆武,以及两校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两校电子信息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
      金一斌在闭幕式上热情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科技文化节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科研创新能力、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进两校交流和师生友谊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鼓励两校同学相互交流,相互学习,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本届科技文化节历时一个半月,在名师大讲堂、专业技能对抗赛、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的基础上,特别增设了“校园逐梦,赢在起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通过举办天使对接项目大赛,引入风险投资人,积极倡导和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无缝对接,助力大学生的科技梦。文化节为两校学生提供了探索科技、追求创新、展示才华的舞台,一大批同学在各类活动中脱颖而出,并在颁奖晚会上受到表彰。
      晚会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民乐演奏《青花瓷》,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带来的合唱《卡农》等节目将晚会气氛推向**。中国计量学院和浙江理工大学的学生也携精彩节目到场助阵。晚会在《我飞故我在》的旋律中落下帷幕。(电子信息学院)

    /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