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揭晓我校3支参赛队均获奖
2015-08-28 01:23:00     发布者:     点击:357
分享到:
  •  近日,由浙江省物理学会与浙江省高校大学物理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选送的3件作品全部获奖,分别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本届物理科技创新竞赛的主题为“物理学与现代传感器”,全省共有20所高校的数百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我校由黄清龙、黄春云老师指导,陈家鑫、蔡福守、崔新杰同学的作品“基于多传感器的智能仓储运输系统”获一等奖;由徐娙梅老师指导,雷镭、邱博和鲍鑫琦同学的作品“自助洗衣机空闲状态查询系统”,由黄清龙、黄春云老师指导,陈钻、薛智琪和王佳敏同学的作品“光电智能识别门锁”获得二等奖。
      我校一贯重视公共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学校相关部门、理学院、浙江省物理教学实验示范中心的支持下,我校已组织了5届物理科技创新竞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历时4个月,共有来自理学院、自动化学院、卓越学院、通信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等的3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专家组评审,选送3项作品参加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理学院)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